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go go go

這兩天的假期,我都很頹廢啊
我都一直在下載戲來看,是不是覺得我很頹廢呢???
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啊,這樣要怎樣辦啊,慘了啦。。。。
我不想啊,我不想啊。。。
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死定了的啦,哈哈哈
死就死了吧,正所謂“死了都要愛”
今天我都一直看人家在打排球,然後我就是裡面的“啦啦隊”
超爽的!!!
喊喊喊,衝衝衝,
享受在比賽的氣氛和樂趣中,整個人都非常的輕鬆和愉快啊!!!
真想衝下去打球的,因為真的是手很癢啊!!!
看人家一直這樣打着,我也忍不住了,我就去健身好了
反正我現在都肥了很多了,是時候要做多一點的運動來減肥了啦。。。
加油加油
gogogogo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