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那天,星期五,難以忘記

今天,對我來講,又是人生的另外一個的里程碑了
今天,可以把連續兩個星期的舞蹈訓練發揮出來了,過去的風風雨雨,都在今天結束了
雖然,得到的名次不是我們想要的。但是,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大家一起玩樂的時候
雖然會很累,但是都不重要了,真的是不重要了
 這個是我的partner,哈哈哈,每次都給我翻來翻去的,然後我還很虧本的給了她一個公主抱
難道在橋大可以和yiling拍照!!!我也是覺得很難得
大家一起在草場,穿着我們的班服的大合照,每個人都笑到很燦爛!!!!!!!!!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一直記在腦海裡面的啦。。。。
僑大生活,回憶真的是很難令人忘記啊

8 条评论:

Yan 说...

HELLO!!!
是人家亏本,不是你亏本eh!!!==
by the way..我要看公主包的照片~~post在fb!

hong04045_danny 说...

我才不要咧。。。。

感性说书人 说...

举手举脚赞同yan~

武浩 说...

来来来我提他向大家解释为什么hong会亏本

第一:他不想抱她,他想用公主式抱的人是....
第二:如果XX知道他将不守“规矩”就惨了,所 以他在澄清XD

hong04045_danny 说...

我已經無言了

武浩 说...

还是你像子怡讲的,
心在动摇,
另有新欢><?

hong04045_danny 说...

沒有咯!!!

美好世界 说...

放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