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現在只剩下5天

現在只剩下5天了
這幾天,真的累死了。。。
連續 一個星期的練習,真的是很累。。。
現在的我,肌肉酸痛,手和腳也是一樣的。。。
都沒有力氣握其他的東西,所以能休息就休息了。。。
這兩天,沒有任何的事情都不要下林口老街去吃飯了。。。
在跳舞的時候,有空閒的時間就拿書來讀了
因為課業也一定要兼顧到的啊,所以很刺激的啊。。。。
因為每次回到宿舍之後,冲完涼之後,
就整個人趴着在那邊了,什麼東西都不去理了
就想好好的睡一覺。。。
所以下個星期,真的是要好好的睡一覺了啊。。。。
因為不想動,也動不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跳舞的姿勢是超好笑的
好會抽筋抽筋的樣子,死死板板的。。。
而且這次還要弄抬人和翻人的動作,我真的是很擔心我會做不會
然後有嚴重的失誤。。。
真的是很擔心,所以我就一直對自己講,要有信心點,要有信心點。。。
我想,all is right^^
我的舞伴,抱歉哦,今天弄到你受傷了。。。
你要好好的休息哦。。。明天還要繼續的練習的。。。
go go go
未來的這幾天,要更加的努力才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