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橋大考試

哇!!!現在的心情真的是------爽極了。。。
在橋大第一次的考試,今天終於都考完了。。。
現在整個人真的是輕鬆及了,要好好的在5天的春假保養保養一下才行了,不然很對不起自己啊
連續兩個星期的努力,上個星期的魔鬼小考週,這個星期的期中考,整個人真的是會垮啊。。。
我發現到,我竟然比在高中的時候還努力的讀書啊。。。
最後的結果,我也不想什麼的去理了,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雖然這次的考試我還是會有一些小失誤和自己的一些的老毛病,可是我都認了。。。
錯了就是錯了,唯有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錯了。。。

現在的心情好開心好開心啊,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讓我那麼的開心啊。
這次的考試,讓我想回了以前在高中的時候很多的東西,
一直都在我的腦海裡面浮現出來。。。
有的是一直在那邊背歷史和地理,然後進到考場全部都是吹水的
有的是每次在考試前就是要教琬寧數學啦,什麼地點都有教過她了啊
有的是大家一起讀書的聲音
有的是在大家考試的時候能夠互相的鼓勵和給予支持
有的是。。。。
有的是。。。。。
還真的是有很多有的是。。。

累了,就去睡覺吧
期待下次會更好,
最好自己的本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