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我的台灣生活

這個是我來台灣的第一篇部落格吧
看回以前,都沒有什麼寫,因為太過懶惰了。。
我在2月16號來到了新地方,對我來講真的是很陌生
而且我也有點的怕,因為很多的都是新地方,新地圖,而且我覺得台灣會很容易迷路的
全部都是華文的字,華文的路牌,都覺得怪怪的,還是看會馬來文比較習慣
這裡的天氣很喜怒無常啊。。。。
開始來的時候是很冷的,可是之後會感覺熱。。。
現在早上是熱的,可是到晚上就是很冷
哈哈,我住在懇親宿舍裡面,這裡是12個人住在同一間家裡面
所以很多東西都很不想普通的宿舍那樣。。。
也可以講是12個人去搶一個廁所來用,哈哈啊啊
大家都相處到非常的愉快啊,因為大家住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的遷就了啊,要不然要每天都吵架咩!!!
然後啊,林口的校園真的很大,而且我們要去市區也要走15分鐘的路程,真的是累死了
有時候就懶惰下去買雞排來吃,就當作減肥吧!!!哇哈哈哈
 這個是我每天早午晚必須去的餐廳,去吃飯哦
 小湖,很美下
 我的學校很多樹下,然後春天就會很容易看到蛇或者蜈蚣之類的

這個就是禮堂啦
 這個是我宿舍的外面
 可以去偷情或者讀書的地方
中庭湖,在那邊心情會好很多的
哈哈哈,今天就暫時介紹到這裡吧

3 条评论:

Yan 说...

羡慕死><

YL 说...

walao...顏色拍到很美...不過為什麼現實中我看到的都是霧~~~好冷啊!

Ling Ching 说...

哇~ 好诗情画意哦!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