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0308

现在,我也不知道能做什么东西,
走一步看一步了,
你们的不了解,我也没有办法了,
我只有靠着自己的感觉去走,靠着自己的能力去了,
不是我不要说,而是从小到大我说了,你们大家都不明白,
所以一切一切,我都不说,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所以,我着重吸取各方面的东西,
不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曾经的一些家变,我必须要改变下了,
也不能回到以前了,绝对不可能,
我,也不会原谅你了,因为,你不值得原谅,
这些年,这些日子,我都不会原谅你

在0308,听着歌,看着面子书,看些有什么有趣的新闻,
开心极了XD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开心了,
真的,真的,真的,
那个开心的感觉绝对不会错的,我也相信我的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那个开心的感觉我能保持多久,(我本身是想保留很久的)
但是我很高兴的,因为我曾经拥有过这个开心,
谢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