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心情小写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心有种很不爽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感觉,或许不想回来学校吧
平常我已经要被那边的东西压到喘不过气来了,我想回家,是因为我想找一个我认为自己有安全感的地方
老实讲,我真的是很害怕,真的是很害怕。。。
我怕我有一天我会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
这样1年下来,我已经足够了,我真的已经足够了,
我只是不想做我的兼职,只想在晚上好好的休息,看戏或者其他之类的东西。
今天我有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吃午餐,我说我正在学校上班,他就讲有没有钱的,我没有回答他,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回答。。。
同时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责任,手掌也是肉,手心也是肉,我真的是很难抉择
或者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我是比较想和我朋友一起去玩吧
今天晚上又有一个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晚餐,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的,可是。。。
因为我身上的责任又弄到我不能去了
或许我是你们大家公认的飞机佬吧,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讲的啦。。。
因为我无话可说,我只想说,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搞定的啦。。。
没有人会可怜我的,因为这个就是我自己应该要做的东西,我的分内事,我一定要去做的。。。
T.T
这样的夜晚,还是一样的月亮,
我想,我每天看到的还是一样的月亮吧!!!

2 条评论:

Yan 说...

sampat..大家都明白的啦!
不要想那么多!加油!!

YL 说...

再撐一下下,
很快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