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了

这个月,我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每天都心跳加速100,真的是跳到很快很快,简直是要跳出来的样子了。。。
真的是很紧张,很刺激!!!好像在玩那个bungee jumping的样子。。。
这里赶完了,就要去赶那里的。。。
手一直不停的动,头脑一直不停的转,身体也一直跑来跑去,没停过,没停过。。。
忙碌的时候,头脑完全空白,没时间让我去想其他的事。。。
有些公事,我是习惯在家里做的,所以我也带回家做了。。。
毕竟有些东西的进行要配合某些地方互相运作,互相支持。
一个人能够撑起多少的石头,我想我知道了。
只是现在只是想想,我到底还有多少才到我的底限,我也不懂。。。
一直在爬着,一直在走着,一直在暖跑,一直在快跑,一直在飞着,
应该可以很快就到达底限了。。。
一直在寻找着不可能的东西,把不可能的东西变到有可能,不放弃,只想一直挣扎。
我啊,就是越喜欢往高的地方去挑战了,
明知道很容易死的,却很喜欢白白的去送死。。。
个性的问题吧!!!

最近一直在那边做傻事,
就是去找和去看一些小朋友或者baby的照片。。。
发现他们真的是很可爱哦。。。
看着他们的眼睛,好单纯哦。。。
什么的烦恼和杂念都没有啊。。
所以有时候当回一下小孩子,是多么开心的一回事。。。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2 条评论:

CH 说...

试着去享受现在的生活吧……

匿名 说...

自己生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