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心的分享(1)

只想分享一些我看过的影片,
这个是我看鲁豫有约看到的,是关于周华健的访问

里面让我看到印象最深刻就是他儿子那时候面对感情问题,
而不敢讲出啦,而周爸爸就发觉到了,就随手拿着吉他哼这首歌给他儿子听,
其歌词如下:
123吹,吹熄你说过的绝对,
朋友爱,才是永远不退,
你的生日卡片迟了几天都无所谓,
要是难退就流一点眼泪,
然后十五岁我看到了爱情有多美好,
二十二岁谁送了我玫瑰,
那爱在十七岁是完美,
怎么都不会累,
他吻了我的额头,让我无法入睡,
爱在你眼中是谁, 会不会有玫瑰
让我别再流泪
我的天除了为你下雨, 之后呢, 就是黑


我想那个歌词是还有接下去的,给我一点时间去找一找,

难道每个人都是要经历这样的过程才能够的到自己想要的爱吗?
难道这个就是人生吗?
我笑笑而言,就是啊!!!
流那一点泪是因为当初爱错了对方
流那一点的笑容是因为当初喜欢上对方
没有任何的对于错,只有开始和结局,
过程      或者早已经被忽略掉了
一岁,十岁,二十岁,三十岁,四十岁....
原来,过程是挺长,特长,长得很啊~~~

小孩时纯白的脸孔,
少年时就为自己的加上了颜色,
春春不留白,我终于都明白了.........

3 条评论:

Lizzy 说...

哈哈...有所领悟嘛...不错哦...
这其实是一种自我提升的方法
透过他分享的故事
让你学会,领悟和掌握事情
这会让你变得更成熟一些
没有任何人在生下来以后就精通各个手艺
只有不断学习,不断犯错,不断跌倒,我们才会变得坚韧!
加油!
当你把事情看得越透彻,你就越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Yan 说...

这首歌,以前我超爱听的。给你他的歌词

歌名:爱玫瑰
演唱:周华健
专辑:雨人

123吹 吹熄你说过的绝对
朋友爱 才是永远不退
你的生日卡片迟了几天
都无所谓
要是难过就流一点眼泪
15岁我看见了爱情有多美
二十二谁送了玫瑰
爱情躲着闪着追了赶了
伤痕累累
像是伤兵早已无路可退
当爱在十七是完美
怎麽都不会累
他吻了我的额头
让我无法入睡
爱在你眼中是谁
会不会有玫瑰
别让我再流泪
我的天除了爲你下雨
之后呢就是黑
之后呢

爱情里必须有取有给
不容浪费
不是一个人的世界
当爱在十七是完美
怎麽都不会累
我相信他说
我们的爱千秋万岁

希望有一天你会跟我说,你做到了。=D

hong04045_danny 说...

晏,谢谢你啊!!!
爱死你了啊!!!
我之前有找,都找不到!!!
奇怪!!!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