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9月份了
很快的,只剩下几个月了,我终于都要去完成我自己的梦想了。。。
迟疑了那么久,犹豫了那么的久,终于都只剩下几个月了。。。
到现在,我还是很责怪着我自己,责怪自己,不可以原谅阿
只要踏出第一步的话,一切都可行了阿
可是,因为我的坏习惯,弄到我自己梦想竟然迟了去寻找
不可原谅,绝对不可以原谅

虽然现在在工作着,可是心里是多么的渴望着想继续去读书
因为现在我的心不在工作上,每段时间都有应该要做的东西
我懂现在我要做的东西不是这个,而是有一个比这个更重要的东西去做
嗨!!!

不错也已经错了阿
现在唯有作事前的准备阿
我一直写,就是一直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记我自己想要去做的东西
不想放弃,不想放手,只有用另外的方式放手一搏了
现在这个是我能够做到的东西 ,其他的,都去尽力做吧

看多点东西,动多点的脑筋,这样头脑才不会生锈
每天都一直坚持的思考,一直反复的练习,应该是行的。。。。
这个练习绝对不能够断,这个是我另外一个一辈子的功课
永远都在实践着,永远都在讲着,永远都在听着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不能放弃!加油~我们会祝福你~给你打气~!!

匿名 说...

i am =YL=
forget wrot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