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要当这种人

看到自己的梦想去最求,是那么有活力的东西的
好吸引我哦,我找到我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了
那就是多听人家的故事,学会与人家分享,故事的背后都有很大的启示
在从中满满去深入,去引导讲故事的人所要表达的心情故事,心中想要说的话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看《鲁豫有约》这个节目
我真的是很佩服鲁豫姐姐的,她是一个全能型的才女
她口齿伶俐,头脑分析强,讲起话来都非常的清晰,而且讲任何的话都不会有任何的废话在里面
,干脆俐落,脑路清晰
我想,我找到了我想做的东西了
那股劲来了,真的是有够爽快的啊,活力十足啊
一直要不断的吸收,要有海绵般的那股吸收力,宙斯的精神
不断的前进啊前进
只是想达到某种境界罢了。。。
我的起步已经慢了一点,我也不想这样和时代有任何的代沟
所以我喜欢听故事,听人家讲话,看人家的故事,分享东西,绝对不会吝啬
现在的心情是爽,爽,爽。。。。
以鲁豫姐为一个中心指标吧,应该会有很多的东西在我的脑海里都一一的浮现出来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赞!

匿名 说...

i am YL

Yan 说...

i feel goood too!
chase your dream~~~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