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心情小写(二)

9月,有可能是寂寞的日子。。。
大家飞的飞,走的走,读书的读书。。。
留下我这个可怜的寂寞鬼。。。
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的事实,会寂寞到吐血。。。
虽然现在是长大了,可是还觉得自己不够成熟,小孩子气的。。。
不想永远的那样,只希望我的生活一直在改变
我不希望自己讲的东西然后没有做,眼高手低这个字眼永远,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中
因为,我 很 讨 厌
生活,只希望永远的改变,改变,进步进步
死死的在那边,我有点喜欢
人的懒惰可以做不成很多的东西
我不要,我不要,只要做到一小部分就好了
生活的节奏要加快,因为我懂,我的时间比人家少
我要快,因为我的时间比人家少
我要好,因为我不想输给别人
我会强过你,因为身边的刺激所影响

静下来,听下雨声,水滴答滴答,一切恢复以前的样子,一切都恢复平静了
心也不会在那么的吵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