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听着滴滴答答的声音
一滴一滴的滴到凹凸不平的路上
风姐姐的声音,雷大哥的吼叫声,树爷爷的摆动声,草妹妹的沙哑声
已经和大自然,再加上我的指挥,已经形成了一部雨中交响曲

雨中交响曲
眼睛关着,需用心去聆听
耳朵开着,需要去细听
身体存在,需要去感觉
手脚并存,需要一起挥动
全部缺一不可,心中的感觉才会散发出来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
雨的声音始终都没有任何的改变,还是一样的那么的美妙,一样的那么好听
可是,世界一年一年的改变,变啊。。。变啊。。。
身边的事情,也开始慢慢的移动着,不停的移动。。。
移动中同时也开始改变,改变中也开始产生了化学和物理的变化
以前的热闹变到现在的安静
以前的团聚变到现在的疏散
以前的主动变到现在的被动
以前的一起变到现在的孤单
以前。。以前。。。以前。。。。以前。。。。。
我还记得以前那天的下雨天
无法忘记的下雨天,无法忘记的雨声的音乐符
奏出了我很多的回忆,很多的过去,很多的滋味
一一都无法忘怀,只能回忆过去。。。

现在,我的朋友是谁呢???
孤单?快乐?悲伤?兴奋?
我想答案已经在我的心中了

雨后,彩虹出来了
温暖的太阳也随着出来了
我,已经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