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雨天

下雨天,一个人
走在雨声的小径上,路上有很多黄黄的泥浆
把我的脚给“灌溉”了一下,脏死了!
大雨,我超爱你的,把我给淋湿了
原本生病的我,现在变得更加的严重了
可是,就是有种特别的感觉,对雨这个可爱的东西,情有独钟
用心的听着,心情特别的爽快
那滴滴答答的声音,无形中形成了雨的交响曲,同时也放松了我的心
使我不再恐惧,不在害怕。。。。
雨天冷冷的感觉,令我特别的容易入眠。。。

雨一直被大风刮着,我就像在大雨中的一个小草,一直被灌溉着。。。
雨水不停的洒在我的身上,把我给重新塑造了新的人格
下雨天的心情,真爽!!!
带给了我全新的灵感
全新的感觉。。。
绝对不会在那么的死气沉沉了,身体上的尘埃已经被大雨给冲走了,洗涤了自我
因为,“你”给了我力量,太感激“你”了


(如果给不到人家幸福,就干脆放了吧)
雨天给了我新的灵感,谢谢“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e happy..
add oil!

-YL-

Yan 说...

放手,是另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