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心情小写

今天没做工,在家里小休息啊。。。。
听着那柔柔的音乐,慢慢的沉淀在音乐的音符中。。顿时整个人都累了。。。
原来,在我身上的那个压力是那么的重的,我想,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
现在这个感觉,真爽啊。。。全身都没力的,什么都不想做,都没有任何的动力让我去动
一直不听朋友劝告的我,终于都下定决心了,就不干了,干到这个月份就足够了。。。
我就一直在那儿的挣扎,努力的想让自己成为一位独侠客,因为这个比较适合我吧。。。
寻找了那么就的宝物,竟然一直在我的心里面,是我自己没有时间去发觉

hahahah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怀的笑,大声的笑,好舒服噢

人总要面对压力的时侯,才会有推动力的
有个问题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一直/甚至是我有时间就会想的问题
我,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尽我自己的努力去做,有时间的话,就好好的照顾
当需要任何帮忙,会尽全力去帮忙
有在的时候,看多几眼。。。
没完成的东西,就帮去完成
如果发脾气,没关系,接受。。。。
一直看着,一切就已经足够了。。。
这个就是现在能做的,没有其他的

(偷偷的在心里笑一笑,傻孩子一个。。。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肯休息了~对自己好点吧~
加油~!


-YLing

Ling Ching 说...

是时候让自己放松、放肆了...
拘束太久了啦...
加油~

hong04045_danny 说...

是啊,所以心情都特別的爽的。。。
舒服多了。。。哈哈哈哈
YL,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