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ALL IS RIGHT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
应该是没有什么mood上来写写东西,
因为写日记这种东西都是很看个人的心情来写的。。。
现在我睡意很浓,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或者是因为每天都做到太累了啦,脑筋用到太多了,
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的。。。
不敢讲,不敢讲这三个字,因为我知道。。。
真想快点去读书啊。。。
有些东西,表面上看是很好的,其实关系上是一直慢慢的疏离,或许有一天大家见到面也不会打招呼吧。。。

不懂是不是我自己不习惯宿舍那边的做事方式还是什么的
总是觉得在那边让我没有要做事的感觉
所以很多东西能做的我就去做,尽我自己的能力去做

今天是礼拜天,只想好好的呆在家里面上上网,然后去睡下午觉,不一下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眠,哪里都不想去。。。
这样做是为了让我自己更加能够集中精神。。。
每天都去做应该要做的事情,每天都尽力去做,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多的时间了。。。
ALL IS RIGH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