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喜欢咖啡的时候

一个人独特的思维方式,或许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多不方便
每天的一杯咖啡,会让我提神,让我集中思考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喝咖啡了
不懂什么时候,它已经是我每天早上必须要喝的饮料品
喝咖啡绝对不是老人家的专利,所以绝对不可以说我老咯!!!
所以现在我要努力喝不同类型的咖啡
然后出去每个国家去找各种各样口味的咖啡
我想,咖啡一定也是要找到自己的知音吧
去好好的喝,好好的吞,好好的反刍
一闻到那个香香的味道,我就很开心很舒服了。。。
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任何的烦恼,就是开心罢了。。。
或许,这就是我为我自己找到最好的解决压力的方法吧。。。
以后我有钱了,我一定要开咖啡馆,
进到来,大家可以马上的放松精神,在没有任何的压力情况之下喝咖啡
因为这个就是叫做享受人生嘛。。。
这个是一个理想,同时也是一个目标

人,在害怕的时候一定是要找一些东西来寄托,来依赖的
我就是每天早上都是喝咖啡,这不是证明我要找东西来寄托
自己要给自己开心,自己愉快

2 条评论:

Yan 说...

哈哈~
就好象我超爱milo一样咯!
加油~~
不过喝咖啡太多也不好咯!
等我回去,
我们一起去奖赏自己一杯星巴克!

Ling Ching 说...

不要喝太多啊~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