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超級倒霉的我

這幾天真的是很倒霉啊
星期五,打排球的時候,不小心給排球打到臉,我的眼鏡就爆掉了
害我要花錢去弄副新的眼鏡
然後在今天練習羽球的時候,在退後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一個女生,然後我的右腳就扭傷了
現在走路真的是很痛啊,希望明天起床的時候不會變腫吧!!!
怪不的我這幾天的眼皮一直跳啦,原來有那麼衰事發生了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吧
悲哀啊我T.T

3 条评论:

Zi Yi 说...

撞到女生是好事吧?XD

美好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美好世界 说...

去拜拜改運!撞到女生,哈哈哈~這是強調的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