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只怕想家

今天下午沒事情,就閒著閒著的去找新歌聽
無意間的,讓我聽到了黃美珍的《只怕回家》
歌詞的內容我聽了又聽,看了又看,感觸非常的深
一個人在外唸書,過著獨自的生活,一切都是靠自己
歌詞中有一段非常有意思:
“我什麼都不怕 只怕想家
和爸媽說我一切順利淚總會落下
太辛苦就趕快回家 是最暖的牽掛”
一個人在外,每次和家人skype的時候,我都是報喜不報憂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老媽子擔心我,也不想讓兩位老人家擔心,不然我會太不孝了
真的,什麼都不怕,在外的學子最怕就是想家
每當看到台灣朋友在星期五可以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很羨慕他們的
每個星期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家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或許自己選擇的路就要繼續的走下去
新年回家,覺得家是最安定的,最可靠的,最舒服的,最溫馨的,最安全的
對家裡的東西,也是最熟悉的
至少,那邊是得到最多安全的地方,什麼都不怕
平時嘴巴上都一直念着不會想家啦,一年回一次就足夠了
但是如果能回家當然是回家啊,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真的什麼都不怕,最怕就是想家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班长,要坚强啊!

美好世界 说...

朋友,加油啊~~~你可以應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