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宜蘭生活一

沒有想到,我到宜蘭已經生活了一個月半了
回想過去,才發現到距離僑大畢業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好吧,我就說說我在宜蘭的生活吧。。。
大家都知道,宜蘭大學這裡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這裡的夜生活真的是很少,大概過了晚上10點就整條街到就非常的安靜了。。。
所以剛剛來這裡的時候會有少許的不習慣,或許是少了晚上的吵鬧聲吧。。。
還有一點,如果要在宜蘭生活到很精彩的話,就一定要有一台機車
這樣才可以和一班的朋友去夜衝,或者就可以每次去羅東夜市那邊去吃東西
不然的話就要自己勤勞一點了,靠自己的11號公車咯

大學的生活,不懂要如何說起才好呢。。。
我不知道要講我自己是不是帶賽啊,在國文報告和法政的報告中都抽到了頭等簽,哈哈哈
但是很快的,辛苦很快很快的就熬過去了,我在剩下的上半年裡我現在是個自由人了哦
因為我應該要報告的東西都已經過了咯,開心開心
現在幾乎每天都是在打球打球,不是打排球就是打羽球,
然後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新戰友哦,

抱歉啦,因為相機的問題,所以就唯有側一邊看了咯,我好喜歡這雙鞋子,希望可以給我帶來好運
或許我現在想在大學中完成我還沒有完成的東西吧,所以就努力點去完成
現在我的生活除了打球還是打球,當然也有練書啦,這個是不會荒廢掉的
放心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