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心情小寫之考前解壓

現在的心情,不懂如何的形容???
應該有頹廢,放縱,無聊,還是什麼的形容詞來形容我自己呢???
幾天後的考試,我想,要專注點了。。。
專心,集中,細心,或許是我最需要做的東西。。。
吸取過去在習題上不會做的東西,曾經錯的東西,在考試的時候都不可以有任何的錯誤
因為,僑大的考試絕對不容許有任何的錯誤
對自己的這樣要求???是不是會對自己太大的壓力呢???
我想,應該還好吧,小意思。。。
人,遇到了一定的壓力,身體上就會開始慢慢的有那個壓力的抗壓性
然後就會擴張到全身每個角落去
每天那麼的努力讀書,背書,為了的時候,就是為了那一刻最光榮的時候
催眠自己,催眠自己,催眠自己
星期五後,就可以放鬆了
你就可以暫時的自由了
我就可以去買書看和買我要的專輯了
當然,還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想,我在最累的時候,我就會回想起這些的祝福的
告訴我自己,繼續努力下去吧。。。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武浩 说...

想想yan的5年计划10年计划

让自己冲得更快回家XD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