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心情小写之獨行俠

還有差不多5天就考試了,真的是很快。。。
想回去上次的考試日子,竟然只是1個月之前,而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好像昨天才考試而已
這次的考試,真的是要很細心,很小心才行了,而且這兩個是我的老毛病,
怎樣改都很難改掉的,氣死我啦。。。
現在的我,也不懂在做麼???桌面上滿滿的便利貼,每天都提醒自己要做什麼什麼的
可是,有時候真的是累了,想好好的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下。。。
就像我的室友講的,在床上睡覺真的是解放了很多的壓力
壓力,對我而言,已經是習慣了,沒有了任何的感覺了
每天都努力的去做我想做的東西,但是也不是很麻木的去做,是有一定的規劃,是有一定的時間去控制的
哈哈,昨天朋友在群體聊天的時候,我竟然沒有參進去聊天啊。。。
哈哈哈,然後我就很八卦的問了我朋友hamsap到底講了什麼的東西,聊了什麼的東西
原來,我也有被聊到,他們就講我很奇怪。。。
人是很好,可是每次都是很喜歡一個人,當獨行俠的樣子,不參他們的
我想,這樣也是沒有啊。。。但是我也覺得沒有什麼的問題啊
因為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啊,因為我覺得一個人比較輕鬆
喜歡做什麼東西就做什麼的東西,不需要受到那麼的約束
也不需要配合人家去行動,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喜歡去哪裡就去哪裡
哈哈,這個就是我在僑大的人生啊,我蠻享受的^^

剛剛看到了阿廖的status,真的是很羨慕他可以回家的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