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XD

原来,我已经有一段的时间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感觉想上来写写下东西
没有任何的题材,没有任何的题目,没有任何的东西是想写的
只是想上来,写出自己想写的东西而已
每天的早晨,都在疲累中起来,
之后就开始忙碌的一天了
拥有做不完的东西,做不完的工作。。。
就算做完了,也会有新的东西新的工作出来
有时候,自己都看到厌恶了,更加有一个想法,就是一把火给烧到完
哇哈哈哈哈哈哈,爽快爽快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做完我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尽全力去做,努力去做,这个是我的宗旨!!!
喝一杯咖啡,吃一片花生面包,又继续的工作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