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sunway玩玩下

昨天,12月18日
一个人无聊没有事情做,
就跑去sunway那边逛逛街咯
哇!!!原来,sunway真的是让我迷路了
我走啊走啊,感觉那些店我都不懂在他的门口走了好几回了咯。。。
哇啊哈哈哈哈,然后就看一看溜冰表演,那个溜冰先生在溜冰时真的是帅呆了啦
然后很多店都有挂那个mega sale,clear stock等字眼的牌
真的好像不用钱的样子啊。。。
如果我有带够钱啊,我想我也一定会进去扫货的,不手软,不手软
我觉得奇怪的是,明明是要到圣诞先得啊,可是已经有很多的店都开始放新年歌了哦。。。
两种不一样的节日,产生出不一样的气氛和感觉。。。
在马来西亚,圣诞的气氛没有那么的溶,
而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圣诞的,所以以后我一定会去一些圣诞节很疯狂的国家去玩的啊
一定要,一定要
尤其是平安夜,我超爱的
虽然我每年的平安夜都是在家里面的,但是没关系,我喜欢是哪个感觉,喜欢的是那个气氛
这样就好了,没有其他的需求了,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我只想和一个人讲对不起,或者真的不会原谅和还在生气吧,真的对不起。。。

3 条评论:

Yan 说...

去香港把~哈哈哈

路过者 说...

平安夜在会下雪的国家,气氛应该会很好~

Ling Ching 说...

那天也不会叫我出去吗??!!!
哼!
我一个人在家过生日咧!
讨厌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