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无题小品

最近,我一直在整理回以前的照片
无意间的发现到,原来大家在以前是非常的可爱和活泼的,和现在长大的我们来讲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别啊
或许真的是对了,回忆有一天会被遗忘的,但是照片,就是把回忆给保留的一种魔法
一种非常奥妙的魔法,一种非常可爱的魔法
照片的毛头小子,现在已经长大了!

不知不觉中,大家的脚步已经在加速了
加速的前进,加速的往自己的梦想去了
人生,就应该是要这样的嘛。。。
永无止境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时候,我就会拿出我的双手来看,问问我的双手,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的双手是不是错失了很多的机会呢?我想是的
现在这个时刻开始,我想我不会在要错失任何的机会了
因为,我错失了我人生的起跑点,我在起跑的路上已经是慢了
我再也没有任何错失机会的权利了。。。
不知不觉中,心中的泪已经落下了
一边听着英文的经典情歌,一边的在打blogger
同时在回想回以前发生的事情,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我想,这个是人生吧
人生没有永远的休止符,只有每天为自己弹奏的美妙的音乐进行曲
听着听着,已经无意的沉醉在其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