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原来,我已经把这里给荒废了那么久了的
好吧,今天开始,有时间的话,我就会上来这里写写东西的

没有想到,一转眼,我在教务处的位子已经要半年了
而且我也想到,在这半年我完全没有休息到任何的一天
因为在毕旅回来后,我就一直在做工了,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了啊
所以打算在7月开始就休息了啊,因此我要辞掉我在KP的工作了
因为我已经发现在我很累了啊,有点顶不顺了
虽然我想当铁人,但是现在就这样的到下去,是不是很不值得啊

在这段日子里面,我有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到很多对内对外应该要遵守的法则
一旦打破这个法则,所犯的错,全部都要自己给承担了,绝对没有任何人会出来帮你的
所以,这也从中训练我的细心能力(真的是有够难训练的)
每天都对着一大堆的文件和档案,有时候做到都不想做了啊
(所以就偷偷的去上FB,不要和人家讲噢,等我被炒鱿鱼)

我真的是很后悔当初我自己的选择,我应该要自己主动点的
不要每次都那么的拖拖拉拉的,还到自己很多的东西东西都迟了很多
其实,我现在的心是很想去读书的,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就唯有等的份,或者在这里找一间college读了
可是我不想,因为我想去外面闯闯,想去外面看看
而且我要证明一样东西,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好啦,以后我会多上来写写东西的

1 条评论:

Yan 说...

不会输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