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生活的点滴

最近,在工作上真的是很累了。。。
而且很容易的弄到自己精神很紧张,而且承受的压力也是很大一下。。
因为东西一错,就是要牵涉到很多的方面,所以我也不敢掉以轻心
在紧张的时候,我就会和我自己讲,叫我自己放轻松一点去面对,心平气和一点
所以,会紧张到连晚上都睡不着的
但是,现在回想下,都小意思了啦。。。。
有开始的时候,就会有结束的时候,只是要看结束得完美不完美罢了。。。。
我对我自己的工作上是有一定的要求和自己本身的方针
交代下来的事情,我不会讲不,只会去尽力和尽量完成我手上的工作罢了
这个就是我的原则,也是我的学习方式,也是我能够让自己发挥的舞台

默默的工作,我已经体会到,同时也感受到,我也习惯了
我想,以后我会走的职业,应该都是去做后台的工作人员,负责去把整个东西给去策划好,给搞定的
不要讲tak boleh,一定要讲boleh 先,不然就是没有任何的期望了
有开始想要念书的念头了,哈哈哈哈,所以应该会慢慢去找了啦。。。
只是想走一段和别人不一样的路罢了。。。。
哇!!!有很大的念头下咧。。。。应该不会是痴人说梦吧。。。
尽力去完成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im for success, not perfection. Never give up your right to be wrong, because then you will lose the ability to learn new things and move forward with your life. ~Dr. David M. Burns

From:YouKnowWhoIAm

Yan 说...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