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有我

和班一家亲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感言

很快的,现在就要准备明天的工作了
哇。。。玩了那么多天,都没有时间去做我学校的工作
但是算了吧,一年就只有一次
我是从年初一就开始玩到年初十啊,所以都没有什么的停过
所以现在感觉很累下。。。。。
今年的新年,过得比以往特别点,因为我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过新年了,所以就遇到一些的麻烦
就是很多的亲戚就是一直问我去哪里读,去哪里深造
我都给了他们我初步的想法。。。。
玩归玩,吃归吃,睡归睡,现在我想我都肥了很多了啊
看样子要去减肥了,不然的话。。。。。后果可想而知
这个新年里,我也有很多的时间是和朋友一起度过的,大家一起玩的时间,我会好好的记在我的脑海里的,有空就会拿出来想一想,拿出来笑一笑的
因为,我不懂以后几时才会有这种的机会

我也想一件东西想了很就,如果之后我没有出国的话,每年的新年前我们都来聚会下,就是在酒楼大家大吃一餐。我如果出国的话,我都会想尽办法的,或者会请别人帮忙吧。。。。
我会慢慢一步一步的搞,从和家一聚搞到去信班的


今天,也是李骞和我们的副班长裕欣飞去台湾了,我想现在都已经到了那边了
你俩要在那边努力读书噢,考进自己所要的大学啊,加油加油,我们全部朋友支持你
不管各位朋友在那里,我想大家都会互相的支持
曾经有过的恩怨,都应该在这个新年里给删除掉吧,不要一直留下来嘛。。。
不要忘记,朋友在心中,不是不要关心,而是默默的关心,默默的给予支持和鼓励

这个新年,取了很多的新年愿望,有给家人的,自己的,和朋友的
谁还没有取新年愿望的,就刚快趁年初十五还没有过,就赶快取吧。。。。

没有评论: